17 January, 2007

《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》

现在是早上0655am,刚读完了九把刀的 《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》 的我无法入眠。我被震撼到了。一本关于青春的爱情小说,简简单单的描述伟大的爱情。一个等待了八年的单恋,虽然没有完美的结局,却令人感叹人生的无可奈何,也更加珍惜生命与青春。。。


喜欢一个人的时候,真得很快乐。
虽是单恋,但足以拥有强大的力量,
不管遇到多大的拙折, 只要想起这份喜欢,
就能打起精神来, 重心出发。

但,被拒绝的爱情,也叫失恋。
爱情就是如此的神奇。
能把一个人迈向最高点,
也能把他掉到黑洞里自生自灭。

我们总是在这世界上,
寻找我们连结的另一个人。
往往却发现自己深爱的人,
却爱上了另一个他,
或更本不爱自己。。。

虽伤心欲绝,
也默默的放弃。

我爱她,爱过她。
好爱好爱。

爱过了火,
忘了本性, 忘了自我。

看到现在的她,与他。
却令我如此的欣慰。

真的,
没丝毫的沮丧。


这六年来的喜欢,
六年来的深刻友情为半经,
虽始终画不出爱情的园,
却写满了我的青春。

真心的祝福。
快乐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