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9 August, 2008

有“感”而发

Feeling: 说不出来的伤感
Song: 爱与希望by林俊杰

ai yu xi wang - jj lin

欢笑过后的宁静,欢乐过后的寂寞,总有一种“说不出来的伤感”。 不喜欢二十来岁的自己,少了以前青春岁月中的那一股叛逆,却多了一份莫名其妙的悲伤。

忧郁,好像是用来形容不快乐的人的。。。不知在何年何日,自己也变成了一个不快乐的人。

有过的梦,似乎跟流失的时间一样,飘的好远好远。在梦与现实之中,我终于选择了现实。

梦,醒了。

我真的从梦中苏醒了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给“最后溺爱中的女主角”:


无论如何,我都会在背后支持你的。当你感到寂寞难过的时候,我会在一旁陪你说话。当你需要哭诉的时候,总有我的肩膀给你靠。要加油哦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伟贤:*等待着希望*

No comments: